close

如題。

對上一次PO文是2014年。

忘了為甚麼會突然停止

同時也不知道為甚麼會突然記起(呵呵真有趣)

因為太多事情要交代,以下會再作補充。

TIME LINE

2015(初中三年)

上半年:和一個認識了很久有點精神病樣子的男孩在一齊了。樣子還好,顏值中上啦~

時間不長但他對現在的我影響也很深遠。不能說他是我的啟蒙者,只是他把我帶到外面的世界去。

但是很抱歉 我恨他 我心裡的確很感謝他 但是我恨他。 

下半年:

既然得知自已(因為操行問題)重讀的事實。那就放棄好了 

要打的都打了 大概就這樣吧(我不是p孩xd只是覺得既然怎樣也是要重讀,那麼為甚麼不忠於自己的欲望?剛好這個時候家裡出了點事。整天在吵真的很煩)

在這個時候有一點點覺得自己壞掉了

從前那個可愛的自己去哪裡了?

2016(依然是初中三年)

半個學年去了兼職(其實是被老母逼)(放心吧。我最後還是在2017升上高一了)

由於錢多&時間多的關係,認識的朋友也多了 

就是這樣(?) 我的朋友就開始多了 (興趣也多了 其實就是玩MAIMAI)

有趣的是香港宅圈很小 碰到共同朋友並不意外 相對地很容易碰到他(忘了說他也是宅圈有點(花)(生)的 )

雖然沒有太大衝突 但氣氛上還是有點(RY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超想打爆自己的

就是這樣咯。

2017(現在吧XD

回來了

高一,太家都為着前途而努力 

而我卻在這裡不知道幹甚麼的_(:3UL)_

嘛 算了

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感覺自己各方面也變了很多。。

 

 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羽十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