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由於我快要關巴哈所以把自己在巴哈的同人文搬運過來)

(此為PSO2同人創作,與NPC&主線劇情無關。)(BL?)

(沒有人說過RPGGAME一定要用真實性別吧WWW)


「噠噠噠噠噠噠」是鍵盤的聲音。
「是誰的....啊!左邊!左邊」
「快完了。」
「日任全清了。謝謝」
「PseTime大賺了!」
「哈哈,又可以買時裝了」
聊天室非常熱鬧,你一言我一語的充斥着龍祭壇
隨着怪物屍體如沙般散開。地上剩下一堆紅色箱子。
地圖上顯示着「RareDrop」的彩字。
「葵11★入手」、「maru11★入手」
大家都滿載而歸呢。
「絢」是一個以高等級玩家為主的公會。成立至今只有兩個月。在那之前大家都是獨來獨往、對同伴愛理不理,死了也不救你的。現在融洽的氣氛可是得來不易。
choconeko是「絢」的創始人。矯小的身型和白色雙馬尾造型看似是個萌妹但其實......是個偽娘,據他本人所説是初始時點錯了性別。
「明天要上班,byebye~」
大家陸續下線,只剩下choconeko和秋坂。
「對了。秋坂醬,明天有新人喔。我看看...是個滿等的gu,真少有呢w竟然是男的。你帶他到公會走走吧。資料己發給你,就是這樣~拜」語畢,他就下線了。
「kiri1234...霧生。嗯哼..紀錄清一色是白ノ領域..」秋坂喃喃自語地看着。
嘛..表面上總算有個男性成員了。「絢」成員只有10人,先不論真實性別,基本全部都是女的。
「希望有一天絢能夠性別平衡吧,同時也希望更多新成員加入。」
CH2初見
「今天不見秋坂醬呐(・ิω・ิ)?」
「她今天去訓練新人啦(ㆁωㆁ*)」
「喔喔就是那個甚麼霧生?」
「是男孩子噢噢噢////」
(choconeko已加入)
「可可醬上線啦>___<」
「可可醬噢噢噢/////」
「你們( ・`д・´)給我冷靜啦」
聊天室繼續熱鬧不停的討論着新人的事
另一邊廂,秋坂正在跟霧生講解公會的設施和規舉。
「不可獨來獨往寄生甚麼的。由於公會滿等的只有我們和choconeko,所以接下來的一段時間,我會跟你一起打怪讓你習慣團隊活動。」
「我不要。」霧生一口拒絕了。
「那你為甚麼加入絢?」
「只是為了RareDrop較多。」
既然choconeko把新人交給我托管了..那麼只好悄悄地尾行他好了。先要的是讓他明白團隊的重要。
「我自己刷。滾開,請不要裝熟。」語畢,霧生就走了。
秋坂閑着沒事幹,只好去毀容院玩玩..
此時,霧生正在白ノ領域修羅中。
「もはや…ここまで」地上留下一堆M幣。
「可惡,沒完沒了。」
「我が剣を受けよ。」
「又來...」
已經是第三隻白ノ領域的武鬼Boss。
霧生向武鬼的頭部手起刀落的同時,視覺突然變得通紅..
「真正的強者是不需血水的..」
當霧生打算拼盡全力對前方和斜上方各攻擊一次的時侯,突然全身脱力...
「秋坂....」
在遠方突然傳來響亮的斬妖聲
「你...滾..」霧生氣若柔絲的吐出兩個字。
秋坂靈活地透過冰塊跳上武鬼的頭上。
「無腦流紅蓮鐵線~斬啊斬~」秋坂一邊唱着歌一邊很隨便地斬。
秋坂手起刀落。不消一瞬武鬼便倒下了。
「快喝啊。你快掛了。」秋坂把血水遞給霧生。
「不要。我不需你的同情。你這玩外掛的。」
「那隨便你死掉囉。」語畢。秋坂向天扔了一些東西。
一股綠色的漩渦在霧生的身邊迴旋。
「沒人說過公會禁止雙職滿等吧。」
霧生雖然沉默,但他的目光仍出露一點點的不悦。
「謝謝...」霧生很小聲地說
「甚麼?我聽不到。」
待續

原本的傳送門~https://home.gamer.com.tw/creationDetail.php?sn=353272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羽十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